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

首页  >  企业文化  >  企业风采

企业文化

翰墨颂祖国 光影忆党恩

发布日期:2021-11-25

海南高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职工美术书法摄影摄像作品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11月15日至16日,海南高速在海南金银岛酒店六楼第一会议室,举办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美术书法摄影摄像作品展。 

    

 

 

  部分展品 

  此次活动共展出美术作品17幅、书法作品16幅、摄影作品25幅、摄像(视频)8个。创作者全部来自于海南高速系统职工、职工家属或退休职工,作品主题鲜明,时代气息厚,翰墨飘香,光影交辉,一幅幅作品,一帧帧画面,匠心制作,各具特色,热情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为时代立传,明德惟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职工丰富的文化精神生活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 

 

 

  海南高速领导班子前来观展 

  展出期间,海南高速领导班子、各部门、各单位员工纷纷前来观展,他们仔细品评书画展品和视频作品,对员工的创作热情和作品给予高度的评价,交流分享每幅作品的巧妙构思和艺术特质。观展员工称赞这是一场视觉盛筵,礼赞祖国,铭记党恩,彰显了新时代海南高速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海南高速员工纷纷前来观展 

  据悉,活动自开展以来,在海南高速各部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共收到系统内在职干部职工、退休职工以及职工家属参赛作品90幅(个),其中美术作品17幅,书法作品18幅,摄影作品47幅,摄像(视频)作品8个。 

    

 

  观展人员合影 

  经专家评选,共评出38个获奖作品。其中美术类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书法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摄影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摄像(视频)作品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 (莫 娇)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