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董秘信箱:000886@hihec.cn

创造自我 分享成就 超越自我

建设美好新海南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三亚湾深海网箱养殖项目(一期)养殖管理平台采购与安装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17
1.采购条件
  本次采购项目三亚湾深海网箱养殖项目(一期)养殖管理平台采购与安装,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业主为三亚圣林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2.项目基本情况
  2.1 项目名称:三亚湾深海网箱养殖项目(一期)养殖管理平台采购与安装
  2.2 项目编号: HNJY2023-027
  2.3  采购内容:采购2座深海网箱养殖管理平台(含大流量高压泵),以满足换网、网衣污损生物清除、饵料处理与投放、成品鱼捕捞等多种管理功能。详细要求详见本谈判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
  2.4 项目地点: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西瑁洲西侧规划建设的东西瑁洲海洋牧场内。
  2.5  交货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供货安装至采购人指定地点。
  2.6 预算金额:1680000.00元。
  2.7  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和海南省相关规定。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 2023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或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2年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3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3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4 在人员、专业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提供承诺函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3.5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采购公告发布时间以后的相应查询结果打印截图并加盖公章。)
  3.6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3.7本次采购 不接受 联合体谈判。
4.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3年10月17日至2023年10月20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需携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上资料均要求加盖公章)到海口市世贸东路2号世贸中心E栋1502房获取谈判文件。
  4.2 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图纸售价/元(开启结束后退还);谈判保证金的金额: 10000.00元。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谈判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10月23日15:30时,递交地点为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楼开标室7(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5.2谈判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3年10月23日15:30时。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三亚圣林实业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6号金银岛大酒店副楼3楼
  联 系 人:徐工
  电    话:0898-66567762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久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世贸东路2号世贸中心E栋1502房
  联 系 人:赵工   
  电    话:0898-68533727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

电脑版 | 手机版

版权所有©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6号高速公路大楼

邮政编码:570203

电话:(0898)66799790

传真:(0898)66790647

琼ICP备11001391号-3